💙&💚

十八线透明写手
KYO💙💚只双担

【男神x你】男神来学校找你,碰巧看到你在跳广播体操

那天跳着操,莫名想到了这个梗,我们学校的课间操真的,丑到没话说……
内含黄/叶/周/喻
就是文笔有点儿迷,小天使们别嫌弃
嗯,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
谢谢大家


私设你高二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你的剑圣大大来找你啦!我的天哪,媳妇儿你在做什么?”你抬头看了他一眼,感受到他的面目表情有些凝固。
“如你所见...做课间操啊……”
“次奥!你们学校的广播操怎么能那么丑!不对不对,你们学校怎么能让媳妇儿你跳这么丑的操!”
“有很丑吗?”你有些不知所措,之前学的时候,你的确觉得这操很鬼畜,但跳习惯了也就觉得还好,今天被黄少天一说,你顿时有点担心,自己这不是被少天嫌弃了吧……
“是啊!丑死了!!我家媳妇儿端庄大方,娇小可爱,眉清目秀,简直就是最最最最棒的,怎么可以让我这么好的媳妇儿做这样的操,不行不行!!”黄少天皱着眉头说道
什么嘛......原来不是嫌弃自己啊。你笑了笑松了口气。
“这是校规,没办法的。”
“不行不行不行!我要找你们老师聊一聊!!”黄少天转身欲走,你急了,哪儿能真的让他去找老师啊,连忙把他拉回来。可你男人是谁?黄少天!联盟第一剑圣大大,哪里是这么容易放弃的,逼于无奈➕情况紧急,你连忙垫起脚尖,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这招屡试不爽,剑圣大大很快安静了下来。“媳,媳妇儿,你刚刚,是亲我了吧,是吧是吧??”很好,他已经忘了要去找你老师这件事了。接下来你要考虑的,就是怎么和同学们解释你认识黄少天,并且是他女朋友的问题了……



【周泽楷】@circle~ 
“媳妇儿...你...”周泽楷看着你,轻声开口。你听见他的声音,停下了动作:“嗯?小周怎么啦?”
“课间操……不要......”
“小周想让我不要跳课间操?”你询问到。周泽楷很干脆的点头,表示你的理解正确。你身边的朋友一脸震惊,“我去...这么简略你也能知道他说的啥??”你骄傲的看了她一眼,呵,笑话,九点水在我面前都甘拜下风的好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为什么呀?小周觉得我跳的太丑了吗?”你笑着看向周泽楷。
“不是......嗯......媳妇儿...可爱。”
“那小周为什么不让我跳呀?”你这的有点儿不理解自家男朋友的脑回路了,好看为什么不可以跳呢?
“媳妇儿...我的...别人看...不开心...”周泽楷湿漉漉的眼睛望向你,那一刻,你觉得自己心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啊啊啊啊啊,小周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跳了不跳了,听小周的!”
能天天对着自己的男朋友犯花痴,也是一种幸福啊啊啊!



【叶修】
“诶?我说你这干什么呢?”叶修有些惊讶地看了你一眼。
“我说你堂堂职业选手,那么没常识的吗?课间操啊……”你偏头看了叶修一眼。
“哦,课间操啊,哥还以为你跳舞呢,还说要不要找包子来给你伴唱。”叶修笑了笑。
“叶不修!你对着我也要开嘲讽吗?!”你有些生气的瞪着他。
“媳妇儿,哥错了不行吗。”叶修赶忙摆摆手“不过...这操真丑……”
“我也觉得丑...我也不想跳,可是有什么办法嘛,我也很绝望啊啊啊啊。”你无奈的开口。
“你等等。”撂下一句话,叶修就从你身边走开了,看着他径直朝向老师走去的背影,你的心情有点复杂...
十秒钟左右,叶修和老师说了句谢谢,然后转过身看着你,说:“走吧媳妇儿!跟哥出去一会儿!”
那声媳妇儿喊得声音超级大,周围的人都看向你,你感受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叶修见你没反应,边走过来一把拉住你的手,牵着你朝校外走去。啊啊啊啊啊,叶不修,这样撩我是犯规的!!
“叶修,你这样喊我,老师会说我的...”
“没事儿,你大大方方承认不就好了。”
“肯定会通知家长的......”
“那就公开吧。”
你看着叶修,突然觉得无比安心,有这样的男朋友,感觉很幸福。




【喻文州】
“喂!你跑什么啊!”姬友看着你课间操一结束就朝着教室的方向疯跑,无奈的喊了你一声。然而你此刻完全没有心情回答她。
跑什么?不跑行吗!被自己男神看到自己跳那么蠢的课间操,丢脸死了!!肯定会被文州嫌弃的,呜呜呜呜....难过!!!
你低头跑着,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正打算道歉却被他抱在了怀里。
“媳妇儿,这么久不见了,你不想我吗?”温柔的声音传来,你愣了愣:“文州......”
“嗯?回答我,亲爱的。”
“想你...我好想你......”被这个男人抱着,你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躲着他,只想在这个怀抱里一辈子。
“那为什么见我就跑呢?我很受伤啊。”有些伤心的语气让你心头一紧,连忙解释:“不,不是的......我只是....觉得那么丑的跳操动作被你看见了,肯定会被你嫌弃的,好丢人……”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户听不见了。
你听到耳旁轻轻的笑声,脸越发红了,果然...还是被嫌弃了吗......
“笨蛋,有什么丢人的,你是我媳妇儿,我喜欢你每一个样子。”
你抬起头,看到他一惯温柔又宠溺的表情,渐渐放下了心。
“文州。”
“嗯?”
“我好喜欢你。”
“那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要!”
“成年之后,嫁给我吧,我的喻夫人。”











啦啦啦啦啦,就先这样咯,这次略短小,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
随手点喜欢,和关注好不好~~~小天使们
最后,圈名斯洛,混圈多,欢迎勾搭






评论(18)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