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线透明写手
KYO💙💚只双担

天佑中华,耀吾华夏

耀君,生日快乐(17.10.01)
君临天下若还要等,我愿携日月山河,俯首称臣;
君临天下若还要等,那愿吾永生铭刻,炎黄龙魂!

初次知道你的时候,我还只是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只知道我是你的子民。父母亲人告诉我,您是天下间最温柔,最强大的存在,他们说,一切都是因为有你在,我们才得以安居乐业。也许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我对您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等我长大了一些,读着“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看着“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翻过《诗经》的一页又一页,我看到了大好的河山,了解了古代人民的平凡生活,听到了未曾闻的绕梁余音,感叹着角徽宫商的千古传承。“草木本有心,何求美人折?”我看到古老的汉唐的粉墙黛瓦;“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我看到长安月下文人墨客的思念;“骊山雨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我看到万千诗人口中吟出清丽的诗篇……天朝上国,四海升平,天下安稳,八方来朝。我看到你坐在至高的王座上,温和地笑着,说:“盛世天下,不曾相负。”嘴角含笑的你,是我见过的,最温和的君主。
后来,我学到“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那个温和秀丽的你,披上了铠甲,握住了利刃,你的口中不再是温婉诗词,而是保家卫国的誓言。“吾胜,当守土开疆,扫平四方,定我天朝千年盛世;吾败,亦将身化龙魂,佑我华夏永世不衰!此誓,日月为鉴,山河为证!”你受过伤,流过血,却从来没有退怯。等到我学了近代史,我看到你从王座跌落,不复当初。但我不担心,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放弃。果不其然,你站了起来,用自己的力量保护着国土与子民,我看着你从淤泥中走出,一步一步走向那不可触碰的高度,一点一点洗尽铅华,再世为龙!
今天,在我的眼界所能及之处,你依然是最强大的存在。五千年的积奠,近百年的发展,你有着比别人更加深厚的底蕴。你强盛过,也衰落过,历史的进展,逼着你从谦谦君子成了刚毅将军。可你始终是那么善良,即使是对待曾经伤害过你的那些人,你都始终微笑着,你说:“悠悠炎黄,承载千载过往,笔墨纸砚,当书我礼仪之邦。”
我仿佛看到,那抹金色的身影屹立在天地之间,带着温和的笑容对我说: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
希望和我的子民安居乐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和其他的国家和平相处。
他们说'此生无悔入华夏',我怎么能再让他们失望。
曾经,犯吾强汉者,虽远必诛
今日,犯吾中华者,亦诛之!
台湾曾经问我,受过那么多伤,不疼吗?疼,当然疼,但我不能倒下,我要为了我的子民,与世界活的一样长久。
吾名为耀,定耀世而立!
你好,我是王耀;
你好,我是中国。”

我注视着他沉静如水的眸子,单膝下跪:“愿天佑中华,耀吾华夏!
愿吾有生之年,得以见您君临天下!”



王耀,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