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线透明写手
KYO💙💚只双担

【男神x你】各位夫人最喜欢什么类型的男性?

(内含韩、叶、喻、黄、周)
如题,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沐沐:大家好,我是苏沐橙!
秀秀:楚云秀
沐沐:今天呢,就有我们来给大家揭晓一下,联盟里各位大神的女朋友们最喜欢的男性类型!
秀秀:嗯?一定会是自家男朋友?这可不一定!


part 1: 韩文清

沐沐:韩夫人好呀!

韩太太:沐沐好,秀秀好。

秀秀:我们今天有一个采访的主题,请问
韩太太,你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小哥哥呢?

韩太太:就是韩队这样的。(超级乖)

韩文清:(笑了一下,明显超级开心)

沐沐:诶?真的吗?可是我怎么记得,韩太太是个眼镜控哦~

韩太太:我......

秀秀:禁欲系?金丝细边眼镜?斯文败类……

韩太太:沐沐,秀秀,你们别说了QAQ,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QAQ

沐沐:哈哈哈哈,好啦,说一说为什么喜欢那种类型的吧。

韩太太:就,你们想象一下,把一个平常禁欲系的男人压在身下,看他明明有反应,面红耳赤却还硬撑着的样子,简直啊啊啊啊啊,还有,平常禁欲气息十足的人在床上就是个斯文败类这种设定,带感到哭啊啊啊啊啊!


韩文清:......
————《韩文清: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她这么黄暴......另外,新杰加训吧》(张新杰:啊?)


part 2: 叶修

沐沐:韩队现象应该正在怀疑人生,我们怎么能放过他十年的老对手呢……叶修?

叶修:沐橙啊,你放心,哥绝对不会和老韩一样惨。

沐沐:真的?

叶修:当然。

秀秀:这可不在于你,看看叶夫人真么说

叶太太:嗯?问我什么呀?

秀秀:叶太太喜欢什么类型的小哥哥呀?

沐沐:啊啊啊,嫂子穿汉服真的美死了!

叶太太:(优雅)谢谢,嗯……喜欢的类型啊……阿修就很好。

叶修:(骄傲脸)

叶太太:不过......

秀秀:果然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的吧。

叶太太:嗯...如果阿修身材再好一点就好了(偷瞄叶修的小肚子)我真的特别喜欢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小哥哥。

沐沐:总觉得嫂子好像在说韩队啊……(瞄正在一边怀疑人生的韩文清)

叶太太:不瞒你们说啊,我对韩队长的八块腹肌,很感兴趣!

秀秀:噗....对不起叶神,我不是故意笑出声的。

—————《媳妇儿啊,你看哥这小肚子,软软的手感多好啊!老韩那腹肌摸上去硬邦邦的……》《对了老韩,JJC见吧。》

part 3: 喻文州

沐沐:总觉得上面两位的结局虽然有点惨但也在意料之中。

秀秀:接下来应该会缓和很多了。

沐沐:毕竟是联盟第一苏啊,喻队~

喻文州:谢谢,我对我的夫人也很有信心。

喻太太:嗯?什么?

沐沐:哈哈,我们做调查呢,喻夫人喜欢什么类型的小哥哥呢?

喻太太:哦...都行吧…(超级敷衍,完全没精神)

秀秀:嗯?喻夫人好像完全没兴趣啊……

喻太太:因为我觉得,所有男人都没有喻文州撩啊……(随手指了指喻文州)你们见过比他苏的吗?

楚&苏:(摇头)

喻太太:所以说啊……

喻文州:(超开心,并且正打算抱抱夫人)

喻太太:而且啊……男孩子有什么好的,果然还是小姐姐最好了,萌妹,少女,萝莉,御姐,女王,啊啊啊,都超可爱啊啊!

喻文州:(默默放下抬到一半的手)

沐沐:噗......咳咳,完全没有想到的回答啊。

————《没关系,夫人喜欢就好(^_^)我不在意》《我不难过(^_^),已经比前两位好很多了,两位前辈比我惨》

part 4: 黄少天

沐沐:完全没有想到,喻队居然被暴击了??

秀秀:各位大神都已经是残血了啊……

沐沐:心疼他们一秒。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去,你们两个真的是无聊的可以啊,剧都追完了啊在这里做这种调查????

秀秀:黄少天,问问你夫人啊。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这还要问什么啊,本剑圣的女朋友当然是最喜欢本剑圣啊,这有什么好问的,这种毫无意义的问题,本剑圣才不会去烦她......

秀秀:你就是不敢啊……

黄少天:你大爷!楚云秀你这是引战的节奏啊,今晚竞技场开房间你来不来来不来!!

黄太太:刚刚,貌似有人叫我?

黄少天:夫人!没有,你不是说累了吗,你......

沐沐:黄夫人,我们在做调查呢,请问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啊?

黄太太:我啊,当然是声音好听的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听见了没?这说的就是本剑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太太:比如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小野贤章,平川大辅,浪川大辅,前野智昭,岛崎信长......

黄少天:.......................

沐沐:全都是声优啊

黄太太:对!我觉得声优最厉害的就是你完全不用看脸就可以被他们圈粉圈的死死的,真的超级喜欢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

秀秀:嗯......(woc!沉默寡言黄少天!出现了出现了!)

——————《本剑圣不想说话》《本剑圣觉得媳妇儿一点也不爱我》《然后我去搜了一下媳妇儿说的这些人,本来想学一点讨媳妇儿开心的,结果......谁能告诉我,下海是什么鬼啊!!!》

part 5: 周泽楷

沐沐:本来一开始还以为大多数妹子都会选自己男朋友的,没想到,现在倒是一个选自己家男友的都没有。

秀秀:问问周夫人吧

周太太:问我啊……当然是小周啊!

沐沐:不会觉得周队话太少吗?

周太太:嗯……他虽然不常说话,但只要在他身边就能觉得超级安心,能给我很好的安全感!

秀秀:那...周队身上有缺点吗?

周太太:没有!小周全身上下都是优点!

沐沐:前几位,看到了吗?这才是模范!

秀秀:真幸福啊,周队......

小周:(呆毛晃动,开心)

———————《今天收到了各位羡慕的眼光》《开心》《媳妇儿全天下最最好》



秀秀:好啦,调查做完了,电视剧也要播了,先溜咯!

沐沐:感谢大家的观看,各位再见!




然后嘛,作者一如既往的不要脸求喜欢求评论!








评论(35)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