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线透明写手
KYO💙💚只双担

【男神x你】当你玩儿空间的套路游戏

男神x你,内含韩/周/黄/喻/孙
大家好,这里斯洛,高二,写手,据评论文风高中(我自己觉得文风小学)
可写长篇可写段子,
bl/bg都会写
欢迎点梗,欢迎私信

这一篇反正就是我之前被这样套路过,心怀怨念(呸)写了出来
没什么问题的话,开始!




韩文清x你
你:敢点赞这条说说的,我私信你一句话
你生无可恋地发完这个说说,祈祷着自家男朋友千万别点赞,然而......事与愿违,一声特别提示音响起
系统提示:“钱包脸”赞了您的说说
没办法,硬着头皮,你去发了私信
你:文清,我爱你
钱包脸:我知道,乖。
你刚想就这样吧,不套路了,结果,然而你朋友在你旁边不依不饶,“继续呀!”
你:【图片】老韩,发吧……这就是个套路.....
钱包脸:嗯?你再说一遍?
你:我......
你似乎可以想象得到他皱着眉头几乎要发火的样子
你:不!不是的!老韩!我真的爱你呀!!!
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复,你心想,这次完蛋了,玩儿脱了。
你:文清,你听我解释啊,我,我真的很爱你,我,我错了……
钱包脸:知道错了?
你:知道了知道了!
钱包脸:那你还要发这句话给别人吗?
你愣了愣,什么嘛,本以为他是气你套路他,原来,只是单纯吃醋啊,啊啊啊啊,这样的老韩有点儿可爱怎么破???
你:不发了!只发给你一个人!比心!
钱包脸:说说删了。
你:是!老韩!我爱你!真的!
然后,你在你朋友一脸嫌弃的表情下,删掉了说说。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副队说,他们亲眼见证了队长那天,表情晴转多云再转晴的过程。再据霸图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弹药专家说,他看见他们队长最后脸红了!














周泽楷x你@circle~ 
你:敢赞的,我私信你一句话
发完这条说说,你就直接点开了周泽楷的聊天界面,因为你知道,周泽楷绝对是第一个点赞的人。嗯?为什么?这不废话吗?职业选手的手速一般人绝对比不上,而且是自家媳妇儿的说说,不秒赞合适吗!这是件需要爆手速的事儿好吗!
果然,你很快看到了“企鹅周”赞了您的说说
你:小周!我爱你!
企鹅周:⁄(⁄ ⁄ ⁄ω⁄ ⁄ ⁄)⁄我也爱媳妇儿...
你:有多爱?
企鹅周:全世界最最爱⁄(⁄ ⁄ ⁄ω⁄ ⁄ ⁄)⁄
你:好的,小周你那么爱我,这个就发了吧,我也是被套路的
企鹅周:(;´༎ຶД༎ຶ`)媳妇儿...骗我...委屈...媳妇儿不爱我....
想象一下,联盟第一脸露出委屈的表情,你瞬间就心疼了
你:不不不,小周!我爱你!真的!
企鹅周:╮(╯_╰)╭真的?
你:真的!
企鹅周:那我...发说说了...
你仔细想了想小周和别人发我爱你,瞬间觉得自己得被酸死,mmp,我到底当初为什么玩儿这个游戏!
你:小周,别发了!
企鹅周:嗯?
你:我...我....
企鹅周:媳妇儿....吃醋?
你:???
企鹅周:如果是...我就...不发...
呵呵呵呵呵,果真是联盟在进步,小周怎么都变心脏了...果然都怪叶不修!
某只正在抽烟的叶修打了个喷嚏,然后被兴欣老板娘嫌弃地看了一眼。













黄少天x你
你:敢赞的,私信你一条消息
这条说说刚刚发出去,你就收到了系统提示“战树大师”赞了您的说说。
你:黄少!我爱你!
战树大师:媳妇儿媳妇儿我就知道你爱我,哈哈哈哈哈,今天终于承认了吧!果然什么叶修什么张新杰的都比不上本剑圣的魅力!媳妇儿媳妇儿,在你眼里本剑圣最帅了对不对对不对!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超长的一条消息,正准备发图片过去,手刚放上键盘,却发现,又一条消息过来了……
战树大师:媳妇儿媳妇儿!我也爱你!全世界最最最最最爱你!!媳妇儿你想要啥本剑圣都帮你拿回来唉!你男人我可是无所不能的剑圣啊,厉害吧!厉害吧!媳妇儿媳妇儿!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你默默叹了口气,这是什么见鬼的手速.....
你下定决心打算不管黄少天发啥来先把套路发过去,结果....
战树大师:媳妇儿媳妇儿,你说,第十一赛季的冠军一定会是蓝雨的对不对?等拿了冠军,我就用十一赛季的冠军戒指给你求婚,媳妇儿你说好不好好不好啊!
求...求婚?你在电脑前呆住了,仿佛不敢相信看到的东西......过了很久你才回过神来,嘴角轻轻上扬,哼,去你的套路,老娘不玩儿了!你的手重新放上键盘,缓缓打出几个字“好啊,我答应你。”













喻文州x你
你:敢赞的,私信你一条消息
消息刚刚发出去就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赞,你心里默默吐槽,哟,这种时候手速到是挺快啊……
你:文苏!我爱你!
信心满满等着他秒回的你却希望落空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喻文州却完全没有回复你...
你心情忐忑的又发了一条消息:文州?
依旧没有回复。
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难道文州不喜欢我了??不不不,一定是因为在训练的关系
正当你胡思乱想的时候,门铃响人,你心不在焉的去开门,门刚打开,你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夫人,想不想我?”
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忽然平静了下来“想,特别想。”你顿了顿:“文州,我想和你说件事。”
“嗯?夫人想说什么?”温暖的语调让人仿佛置身于冬日暖阳中。
说什么?本来是想问为什么不回消息的,但是看到喻文州满怀宠溺的眼神,话到嘴边就变了
“喻文州,我爱你。”
“笨蛋夫人,我也爱你。”
后来喻队表示:套路?夫人已经忘记了。笨蛋夫人,想套路我,还要再修炼哦,要不然我教夫人好啦。嗯?短时间内学不会?那就一辈子吧。













孙翔x你
你:敢赞的,我私发你一条消息
过了三五分钟,孙翔才赞了你的说说,你微笑着告诉自己“没关系,你家养习习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羊习习:抱歉啊媳妇儿,刚刚在打荣耀
你:孙翔,我爱你(内心其实是mmp)
羊习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你这次套路不到我了!!之前我看到过这个!要是我回复了你我就要发一样的说说是吧!哈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知道是套路!!!
你:可是二翔,你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你不照样回我了?
羊习习:我.......
你:乖,补脑多喝六个核桃。
羊习习:.......
嗯?为什么羊习习画风不一样?这不是惯例吗(´・_・`)








OK,完结!求喜欢!求评论!接受问题指正!不接受撕!谢谢!











评论(21)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