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线透明写手
KYO💙💚只双担

兴欣网吧来了位不得了的客人3

韩叶
这一章就完结了
一如既往的文笔不好,逻辑混乱
大家别嫌弃,吃糖愉快

那么...开始吧





“老韩......”刚和韩队长亲热过的叶修脸还是通红的“这儿是网吧......你别......被别人发现了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你不是从来没漏露面过吗?他们认不出你的。”
“可是他们认得出你啊。老韩,你要还这么明目张胆,明天的电竞周刊头条就会是: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深夜惊现H市,与某男子在网吧激吻......”叶修白了韩文清一眼。
“哦,那你房间在哪儿?我们进去?”
“.......哥在工作啊。”叶修无奈。
“......”韩文清第一次那么讨厌工作两个字。“算了,继续玩儿荣耀吧。”

两人又下了两次副本,升了点儿经验。突然,叶修看着韩文清,说:“那个......老韩,哥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嗯?”
“你看见哥的千机伞没,是不是很厉害?可是,它等级太低了……”
“所以呢?你在暗示什么?”韩文清挑了挑眉。
“哥需要点儿稀有材料升级......跟你们霸气雄图公会会长说了好久了……”
“你想让我帮你?”
“嗯!”
“不行。”
“......”叶修一脸伤心欲绝“老韩你......”
“好好的职业选手,到网游里抢材料还要我帮你?”韩文清扫了他一眼。
“真的不行啊?”“不行。”“撒个娇也不行吗?”
“......幼稚!”
“爱玛老韩,你刚脸红了是吧?是吧是吧?”“闭嘴!”

又继续玩儿了一会儿,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了。叶修发现韩文清已经有些困了。也是,毕竟职业选手的作息很规律的,何况霸图还有个张新杰......
“老韩,你是不是困了?要不先休息吧?”
“嗯,一起。”韩文清说。
“哥还要值班儿,你自己去我房间吧,我房间在...”话还没说完,就被老韩一个公主抱抱了起来“一起。”
“......”卧槽槽!这霸道总裁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儿?!叶修很懵逼。韩文清这种有八块腹肌完美身材的男人,抱起叶修这种死宅真的,毫无压力。叶修现在很想死,自己一大男人,要真被韩文清抱去房间,就不用见人了好吗?
“那啥,老韩......你先把哥放下来呗。”叶修讨好的说。
“嗯?”
“哥...去叫人帮哥值一下班......”
“好。”然后很爽快的放下了叶修,叶修走到了唐柔那儿.....“唐柔,帮哥个忙呗。”
“什么?”唐柔妹子把视线从荣耀移动到了他的身上。
“帮哥值个班儿呗,拜托了。”
唐柔刚想拒绝,一偏头却看见了在不远处等待的韩文清,又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那一幕......
“好。”
“这么爽快?”
“你好歹还帮我讲了那么多荣耀的知识,算感谢你吧。”唐柔真诚的说。
“好,谢了。”
唐柔妹子内心os:我只是不想拆cp。

房间里......
“这就是你住的地方?”韩文清忍不住皱了皱眉。
“是啊。别看不大,但哥一人儿住,已经挺不错的了。”叶修伸手抚平韩文清皱着的眉。
韩文清一把抱住叶修,力度里是自己我都没有意识到的温柔。
叶修笑了笑,轻轻回抱住“好了,不是要睡觉吗?”

两人都只是脱下了外套就躺在了床上。叶修看着韩文清看了好久“老韩,你眼睛真好看……”见那人没有回答,以为他已经睡了,就自顾自的又问了一句“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哥的?”依然没有回答。
“哥是退役那天,从嘉世出来,第一反应是如果老韩在多好……那一刻意识到,自己喜欢你......”
“还好你睡着了,要不然这些话被你听到,不是丢死人了?”笑了笑,在韩文清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老韩,晚安。”
这一觉绝对是叶修退役以来睡的最安心的一次......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职业选手的每一分钟都很宝贵,他能请个假出来见自己已经不容易了,现在应该已经坐飞机回Q市了吧。从床上起来,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
“叶修,我先回Q市了,今天还要训练。有空的话我还会来看你的。关于你昨天晚上的问题,我仔细想了一下,应该是第一赛季见到你就喜欢了吧。
我爱你,一如既往
早点回联盟,我等你。”

......原来昨天晚上的话他听到了啊,真是...丢死人了!之前怎么没发现老韩心也这么脏......一定是那个心脏杰把老韩带坏了!不过...居然那么早就喜欢上哥啦,真是.....

走出房间,开了电脑,点开与大漠孤烟的聊天框
君莫笑:“是是是,一如既往。”

“叶修,昨晚还好吗?”唐柔走过来
“挺好的啊。”
“腰不疼啊?”
“嗯?”
“咳,没什么......”
“唐小柔,你昨晚看到了啥?”
“除了kiss也没什么了。”
“......今天本来想带你们去买武器的,我再问一遍,唐小柔,你昨晚看到了啥?”
“......什么也没看见。”
“乖。”

唐柔走后,叶修看着与大漠孤烟的聊天框,不自觉地笑了起来,轻声说“那么韩文清,余生,请多指教咯。”


———————end—————————



好哒好哒!终于完结了!!撒花!!
一如既往的求喜欢求评论~~~

如果想看番外的话,留言哦,(番外应该有肉肉⁄(⁄ ⁄ ⁄ω⁄ ⁄ ⁄)⁄)

评论(1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