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线透明写手
KYO💙💚只双担

兴欣网吧来了一位不得了的客人 1

韩叶
叶修第一次退役期间的故事,应该是短篇,大概两三章就会完结~~
文笔不好,逻辑也许混乱,大家别介意
我尽量不ooc
那么,开始吧……






“叶修,新区就要开了,你怎么还这么悠闲?”老板娘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叶修。
“不急不急。”叶修翻了一遍攻略,点开荣耀之后突然呆住了,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问题……沉思良久之后,还是先开了QQ,登陆之后点开了和大漠孤烟的聊天框。
......
一叶之秋:老韩,在不?
大漠孤烟:嗯
一叶之秋:哥要跟你说件事儿......哥,退役了
大漠孤烟:......没出息!
一叶之秋:老韩......
大漠孤烟:就因为嘉世这几年战绩不好你就退缩了吗?你忘记当初的荣耀了吗?!你就这样逃跑了?!
一叶之秋:荣耀,哥一直都没有忘记,但是,嘉世忘了......离开也不一定就意味着逃跑放弃。
大漠孤烟:你是被嘉世赶出来的?
一叶之秋:我们韩队真聪明。
大漠孤烟:……那你现在怎么办?
一叶之秋:别担心哥,哥生活还是没问题的。你就带好霸图,别哥一年后回联盟的时候发现霸图根本没搞头啊……对了,哥也该改个QQ名了,你等哥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

君莫笑:老韩,还在不?
大漠孤烟:嗯。这,是你新的账号卡?
君莫笑:是啊。
大漠孤烟:一年后,你真的会回来?
君莫笑:当然
大漠孤烟:我会等你。

电脑前的叶修愣了愣,嘴角不自觉扬了起来。修长的十指在键盘上落下
君莫笑:我还想和你说件事儿

然后,我们叶修大大看到对方发给了自己一模一样的一句话
键盘上好听的敲击声又响了起来
君莫笑:那你先说

再然后....叶修发现自己信息发出去的那一刻,韩文清又发了一模一样的话给他......

君莫笑:哟,够默契啊,要不一起说吧
大漠孤烟:好

几秒钟,聊天界面上出现了:
君莫笑: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大漠孤烟: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叶修看着两行字,心里是从来没有过的甜蜜。

君莫笑:哥刚说什么来着,默契!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嗯...新区快开了,我先进网游了,你早点休息明天要训练呢。
大漠孤烟:好。

叶修刚准备下线就又收到韩文清的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我爱你

然后,我们脸皮一项厚得跟图了几百万元的粉底一样的叶修大大,脸红了!
“我去,那些粉丝不是说老韩不会撩吗……这还叫不会......”
“我说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诶,连怎么那么红?嗯?再聊QQ啊,女朋友?”陈果走了过来。不得不说,八卦是每个女孩子必备技能,这一刻,叶修仿佛看到了一只活的楚云秀。
“诶,到底是不是女朋友啊?”
叶修没有说话,却微微笑了笑,内心os:是男朋友。

叶修登上荣耀,操纵着君莫笑在新区练级打拼。他盯着君莫笑,仿佛能看到他一年后在联盟里大放光彩的样子,又想到他会和大漠孤烟拼个你死我活的样子,开始止不住的期待。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等我。”

——————————tbc———————————

求喜欢求评论☆*:.。. o(≧▽≦)o .。.:*☆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